穆昱洲

神话爱好者。

他的脸,在今夜,被烟花划破的天穹中,明明灭灭。

他靠近我,再靠近了一些。

又是一支烟花冲上喧闹的天,爆破的声音震得我耳膜发疼。

绿的在内,红的在外。金色包裹着绮丽的夜,青烟蜿蜒爬上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锣鼓喧天中,我很难分辨出他的声音。又或是,我根本无法确定。

虚实交织的梦境在他身后绽放。

他靠近我,更靠近了一些。

几乎是嘴对着耳朵。

他的呼吸顺着耳廓缠绵。我看不见,但我能感受到我的耳根像被灼烧般绯红。
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咻——”,又是一支烟花升起。

各色的星星点点落在黢黑的夜里。

太虚幻境,梦游一场。

评论
热度(10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昱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